2013-01-01

(2009.7.24)














你我最大的偏執是把人看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將他放進某一時地的中央定格之後,畫面成為永恆,未完待續的變異發展,新來到的角色故事,我們選擇忽略,再也不會太計較。守護著的無論是值得被崇敬或活該被唾棄,付出過的感情都不會再有更動,這是最大的頑固,頑固是為了鞏固我們的自我認同,認同每個愛過的人,才能認同每個面向的自己,於是我們成了所有人所共同成就。

每當我說一切都是註定,有一半是我真的相信,另一半是這麼說才能讓我過得去,必須得牢牢記住,記住的同時也就不會被忘記。是愛提醒了我們的孤單,也是愛確認了我們的孤單,孤單加上孤單並不會互相消去,只能相加成複數的孤單且各自存在,各自好好存在,是你我彼此最好的給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