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01

(2009.12.30)















這不是為了偽裝或背離;不是為了在兩人相處時卻感到莫名地寂寞;不是為了讓你在我身邊卻一眼也不看我;不是為了令你對我無聲地慍怒。

若你覺得文字難免狡詐,那麼請讀我的臉龐,那些超越語言、聲音與圖像的,都會在互相凝視的眼睛之間完成提問與解答,那短短幾公分的距離將會是全部意義的加總,是的是全部,不是單一的也不僅止於你和我,會是世界,會是宇宙。


沒有比愛更巨大的力量了,信任與依賴都由愛衍生,如果掌有萬物之源,怎須擔心物質短缺,我用盡心神去思慮你,而非一味順從或配合,為此理由請崇敬我,也請崇敬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