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01

(2012.4.13)















生命很快會結束,我老是這麼感覺。

我們其實不剩多少個每天,有的只是幾世修來一繓繓非常細碎的交談、想念,與神聖賜福的相愛時光,親友也好,愛人也罷,我該如何和你道別,無論你是要遠行,要暫隱,或是從此拋下我離去,承受孤獨無依,與恐懼喪失至愛,我不知道哪一種比較痛苦。

多年來我們都終於準備好去愛了,最好的時機並不隨機,也不是簡單的命運論調可以解釋,這是鍥而不捨的努力、咬緊牙關的承擔、孤注一擲的勇敢,所以我能知道你會帶我去一個很棒的地方,我會與你一起經歷所有風景以及困境,因為我相信你,我相信你。


如果天地最後在愛裡完結,如果我們就是我們瞬逝的一生,那麼我會注視著你流下最後一些淚來,並且覺得這輩子其實還不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